bixibixi阿西吧

杂食(⇀‸↼‶)
好动( '-' )ノ)`-' )
许愿c〳 ݓ ﹏ ݓ 〵੭

【猪心】猪心能够帮助人体安神定惊,还有补血的功效,对于失眠的人或是健忘的人来说都有一定的治疗功效,吃的时候一般用煮的方法居多。
【蜂蜜】蜂蜜有美容的作用,还能补气解毒,而且在治疗失眠症上有很好的疗效,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每天晚上临睡前用温开水加蜂蜜搅拌后再服用。(批红:温开水)
【糯米】糯米能够补血明胃,还能安神,有失眠问题的人应该多吃糯米,而且体虚的人也适合吃糯米,最好是把糯米煮成粥来吃或是糯米和红枣搭配煮成粥最合适了。(批红:红枣)
【小麦】小麦是特有的北方粮食,小麦是夏季成熟的,小麦能够帮助清热、安神,平时易烦易怒的人或是失眠的人都可以食用小麦,在吃小麦的时候,最好是把整个小麦粒煮熟了吃,不要去皮后再煮熟。(看到最后一句,我还以为是糊粮茶,吓死我了,我就想喝了这玩意还能睡觉∑(゚д゚*))

ps.
睡前喝一杯温牛奶or凉白开加点醋(这个不能长期食用,可能会导致胃炎or胃溃疡)
睡前泡脚,不要学张国伟,四十度左右就可以了(我的实际经验)我是没加东西的,不知道要加什么,可以上网搜一下
床头可以放一个剥开的橘子or洋葱(洋葱吧,要找个瓶子装起来,扎几个眼就行了,要不然,也是要醒的)

pps.
可以把手机打开,单曲播放或者选个歌单,有的手机也是又那种规定时间的,放几首轻音乐,无人声,或者amsr,然后把手机放在枕头下面(标红)营造一种朦胧美
失眠主要还是因为压力大,一定要注意身心放松,如果上面的方法不行,三到五天就要去看一下医生,最好开中成药,没什么副作用,缺点是起效比较慢。开西药的话,副作用大概就是,白天你也四肢无力,想睡觉

评论